「彰脊志工隊」台南風情聯誼活動

調整字型大小

「彰脊志工隊」台南風情聯誼活動

撰文:美玲

  每年的會員大會、第二專長課程、攤位義賣、折雙月刊、核對發票、收發物資、櫃台志工及各項活動支援…等,只要需要志工夥伴幫忙的時候,總會看到「彰脊志工隊」的身影。為了感謝「彰脊志工隊」夥伴們熱心公益服務,對會務推展不辭辛勞與無怨無悔的付出,並在志工隊長張月琴及副隊長黃萬來帶領下,讓各項活動與會務能順利圓滿完成,協會於11月19日(星期六)特別舉辦「彰脊志工隊-台南風情聯誼活動」,藉由活動增進聯繫情誼並紓解壓力,更感謝志工夥伴們服務的辛勞。

  天空微亮的清晨,志工夥伴們陸續抵達協會,在一聲聲元氣滿滿互道早安聲中完成報到手續,在執行長江信行與志工隊長張月琴的帶領下七點半準時出發。在車上一邊享用月琴姐用心準備的古早味碗稞當早餐,一邊喝著領隊小姐準備的咖啡,全體高歌一首「快樂的出帆」揭開活動的序曲。

  首站來到「柳營尖山埤渡假村」,活動安排搭船遊湖與遊園小火車,沿途欣賞尖山埤的湖畔景緻,以及導覽人員詳細解說園區內各種植物特性,讓志工夥伴們在觀賞美景之外,更可增進知識的生態之旅。隨後,在渡假村內的餐廳享用美味午餐,餐後還安排了泡茶品茗體驗,由月琴姊及彩碧姊擔任泡茶師,甘甜的茶香搭配上美味小點心,讓志工夥伴們閒話家常歡笑聲此起彼落,增加彼此的情誼。

  下一站來到「蘭都觀光工廠」,這是一間專門製作蘭花系列商品的觀光工廠,園區內介紹著不同品類的蘭花,也有很好拍的打卡點,有遊艇花園南瓜馬車、浪漫涼亭及2D的裝飾牆,讓大家紛紛拍照打卡合影留念;最後一站來到「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有全台最大南洋峇里島風情的主題玫瑰園,園區內除有首座台灣人造沙灘海岸外,更處處可以看到棕櫚樹、茅草屋、石雕像,在這裡一樣是殺底片的拍照好景點,志工們三兩成群拍照聊天或遇漂亮景點時大夥開心大合照,讓彼此留下美好的回憶。離開園區並在享用美味晚餐後,一路北上返回協會,在沿路上志工們好歌一首接一首,才知哇~原來志工隊裡各個都是歌手級的唱將,在領隊小姐活潑開朗妙語如珠的帶領之下,氣氛嗨到最高潮,就在歡笑聲中完成美好的旅程。

  感謝志工夥伴們長年來為協會的無私奉獻,造福脊髓損傷這群折翼天使,因為有您們善的付出讓越來越多的傷友不再畏懼走出家門參與活動,彰脊志工隊」是一群快樂奉獻且讓人敬佩的志工,讓協會不斷成長茁壯,讓更多的愛心持續傳遞著,溫情滿懷讓人無限感恩。

以下為活動花絮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