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圓傳愛‧柚見幸福」111年度彰化縣身心障礙者中秋節活動

4.縣長王惠美與會員們合影,祝賀中秋佳節愉快。

調整字型大小

「月圓傳愛‧柚見幸福」111年度彰化縣身心障礙者中秋節活動

撰文:麗萍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逢佳節倍思親!在這充滿溫馨氛圍中秋佳節前夕,彰化縣政府為了讓縣內的身心障礙朋友提前歡度中秋佳節,委由社團法人彰化縣聲暉協進會於8月21日下午,假和美實驗學校舉辦「月圓傳愛‧柚見幸福」111年度身心障礙者中秋節活動,藉此鼓勵身障者走出戶外,活動當天協會由江信行執行長帶領會員們一起參加活動同樂。當天約下午一點多,就有許多會員朋友陸續到達,或許是因為這兩年受新冠疫情影響,許多活動停止辦理,讓久未見面的會員們,打招呼問候彼此時十分熱情,更顯得中秋佳節團圓氣氛濃厚。

  活動開場時,由彰化精誠中學帶來精彩的熱舞表演,熱鬧的揭開序幕,緊接著由各身障社團安排才藝表演,展現身心障礙者不凡的才華及永不放棄的生命熱忱,在縣長到達後安排小型復康巴士捐贈儀式,藉此拋磚引玉讓社會善心人士一同關懷身心障礙者。除了舞台上的節目表演外,也有令人期待的摸彩活動,以及周邊設置闖關遊戲區、政令宣導區、輔具維修區、義剪區及視障按摩區等攤位,讓參加的身障朋友及家屬,個個眉開眼笑樂開懷,一同共度歡慶的中秋佳節!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感謝彰化縣政府提供給身障朋友一個歡樂的佳節活動,讓會員與家屬能彼此同樂與紓壓,在活動中也能與同儕們相互學習、成長,最後感謝彰脊志工夥伴們,在你們的協助下,讓會員們安心參與同樂,也讓今年活動順利圓滿落幕。再次祝福濃情中秋,月滿人團圓,中秋節快樂!

以下為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