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溫暖~歲末年終獻愛心

調整字型大小
寒冬送溫暖~歲末年終獻愛心
撰文:亭予
  歲末除舊,辛丑將至,「脊顧顧問團」為照顧家庭困苦的會員,由楊淑卿興建主委、楊子文團長、施寶鳳首屆團長、趙于鳳輔導團長、謝銓育副團長及江執行長偕同多位顧問到會員家中慰問,關懷會員的生活起居,送上禦寒物資,鼓勵會員走出戶外,並到協會學習第二專長充實自己。
  本次寒冬送暖活動除顧問團及白水源理事長慰問金外,育達慈善會、許增鏞顧問、楊冠英顧問、劉于榛顧問、范志禧顧問、林靜雯小姐及善心人士特別加碼送紅包。適逢「脊髓顧問團」群組成立,顧問們得知這次有意義活動,紛紛熱心嚮應捐贈物資:楊淑卿主委與施寶鳳首屆團長贈送保溫杯及大浴巾、楊子文團長贈送智能感應垃圾桶、趙于鳳輔導團長贈送衛生紙、口罩及肉鬆禮盒、黃育寬第三屆團長與謝芬蘭顧問贈送白米禮盒、謝銓育一副團長贈送益生菌、陳志池二副團長贈送鳳凰酥禮盒、何源成三副團長贈送精美喜米,以及愛心不落人後的顧問們贊助物資…種類繁多,不及備載,敬請見諒!希冀藉此活動讓更多的善心人士加入關懷脊髓損傷者的行列,幫助傷友們迎向更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