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無礙‧轉動愛-111年度彰化縣國際身心障礙者日~活動花絮

調整字型大小

平等無礙‧轉動愛-111年度彰化縣國際身心障礙者日~活動花絮

撰文:麗萍

  每年的12月3日為「國際身心障礙者日」,彰化縣政府亦相當重視身心障礙者之權益,因此於11月6日假社頭果菜市場辦理「平等無礙‧轉動愛」111年度彰化縣國際身心障礙者日活動,一同響應國際身障者日,並表揚本縣模範身心障礙者、模範身心障礙家庭照顧者以及績優身障服務單位,透過表揚活動讚許並肯定績優單位的用心服務,以及家庭照顧者的貢獻付出,感佩身障朋友們克服身體的障礙活出精彩人生,讓愛的能量持續傳播,帶給社會滿滿的正能量。

  本會由陳錫令理事長江信行執行長帶領會員及家屬們參加活動,大會安排精彩的表演節目,搭配摸彩活動,讓身障朋友及家屬一起同樂參與其中。周邊活動有「彰脊繪畫班油畫」及「金縷藝樹盆景」作品展出,並設立展售攤位,由學員擺攤販售作品,藉由國際身心障礙者日活動之舉辦,讓協會的優質作品曝光在社會大眾眼前,用實際行動給予身心障礙者更多愛護與支持,並達到社會融合之目標。

以下為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