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手相連、愛護彰脊

調整字型大小
心手相連、愛護彰脊
撰文:志工 梁靚萱
  今天是我第一次參加彰脊的志工聯誼活動,明明10點半才開始報到,但家園停車場已經停滿車輛,心裡想著,是我遲到了嗎?在進入大廳後,迎面而來的笑容,伴隨著微風輕輕映在臉上,「微笑」是全世界共通的語言,協會江信行執行長與報到處的姐姐們大聲而有精神的問好,著實把滿滿的正能量傳遞到我心裡,這是一種不知不覺的影響力!戴上識別名牌後,國卿大哥向我說明今天的每一道競賽關卡的遊戲規則,有「推酒杯、槌球、套圈圈、射箭、飛鏢、投籃機」…等,等待大家到場,用餐後就可以開始進行各項挑戰。
  致詞時,經由執行長一一的唱名介紹志工,讓我們對彼此有深一點的認識,特別感謝我們的月琴隊長為這次的聯誼慷慨解囊的選購所有食材,並親自掌廚帶領著姐姐們為今天的活動燒出滿桌佳餚,早上來時,撲鼻而來的香味將我帶到廚房中,看到志工隊長與幾位志工姐姐,他們認真的神情且用心的準備菜餚,還以為來到了餐飲考試會場一般。
  用餐過後,緊接著是今天的特別規劃的歡樂歌唱及趣味競賽的活動,在我擔任關主時有發現,每位志工都很有特色,活力的、熱情的、恬靜的、謙虛的,各種個性都有,唯一一樣大家共同擁有的,就是付出的心,即便今天是不熟識的人,大家還是對於各種「可以付出」的時機努力的把手往前伸、把腳往前邁進,做完這件事情之後,馬上又轉頭找下一件事情做!
  一年一度的志工聯誼活動時間很快就過去,一整天下來,讓我們藉由遊戲互動更增添彼此之間的情誼,這就是我們的脊新大家庭,總是那麼的有活力、熱情、無私,讓我們對彰化脊髓損傷重建協會這個團體保持著服務的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