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電腦繪圖設計培訓班學員考取AutoCAD原廠證照

調整字型大小

恭賀!電腦繪圖設計培訓班學員考取AutoCAD原廠證照

撰文:麗萍

  脊髓損傷後所造成的肢體癱瘓,使脊損者必須終身倚賴輪椅代步,導致在求職上機會也非常受限,協會為了培訓會員第二專長技能,增加就業專業能力,並於111年度開辦電腦繪圖設計培訓班,教導學員學習職場上常用AutoCAD繪圖軟體,並積極輔導學員考取證照,此軟體國內外產業皆大量使用,職場應用領域非常多,對於脊損傷友再回歸職場發展上,可作為就業之專業技能,並帶來很大的助益。

  在此恭賀電腦班五位學員「陳文展陳淑娟曾東穎詹宏誠廖昱婷經由學習電腦繪圖課程後,於10月1日順利通過考試,取得電腦AutoCAD原廠證照!為未來轉入職場提前做好準備,藉此希望能夠鼓勵其他同儕傷友,能勇於克服困難,參加協會第二專長培訓課程,學習一技之長,讓社會大眾看見脊髓損傷者的生命價值。

  藉此呼籲彰化縣內優質廠商,若有需要繪圖人員,歡迎與協會聯繫,給身心障礙者一個就業機會,讓他們能夠自食其力,開創傷後新人生。協會連絡電話:04-8290566分機217洽社工

◎五位學員「陳文展、陳淑娟、曾東穎、詹宏誠、廖昱婷」Auto CAD 證書

以下為相關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