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有您「孝道傳承~華特之星88節」愛心演唱暨捐贈彰化脊髓感恩餐會🥰

調整字型大小
感謝有您「孝道傳承~華特之星88節」愛心演唱暨捐贈彰化脊髓感恩餐會🥰
撰文:淑桃
  由「華特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華特唱片)」所主辦的愛心演唱會,於8月6日(星期日)假台中潮港城舉行,其中有本土歌王#蔡義德(亦為本會顧問)及許多知名歌手如#洪榮宏#蔡佳麟#張瀞雲等共同攜手演唱,場面浩大且溫馨感人,在父親節前夕,透過這場愛心演唱餐會向所有辛勞的父親們致敬。
  當天餐會可說是眾星雲集,座無虛席,現場有眾多善心人士熱烈參與,除了歌手熱情獻唱外,更有捐贈社會福利團體輔具及經費的善行善舉,很榮幸「#彰化脊髓」也受邀參與並接受捐款,承蒙生命鬥士蔡義德顧問與華特音樂公司捐助協會新台幣壹拾萬元整,感謝他們的無私奉獻,為照顧彰化縣內的#脊髓損傷者添磚加瓦。
  公益餐會中蔡義德顧問播放了他父親生前,與他的最後一次通話影片,更是將父親對子女的關愛展露的淋漓盡致,不僅讓人熱淚盈眶,更讓人體悟到愛要及時,有空要多陪陪家人,若是工作繁忙無法抽身,即使只是一個小小的電話問候,相信也能讓雙親開心不已。
  感謝#陳志池團長無私提供二桌餐宴給工作人員及顧問們一同參與活動,以及蔡義德顧問與「華特音樂」慷慨解囊支援本會,「善心不分你我、善行不分大小」希望透過大家的付出,讓所有的身心障礙者,都能轉變自我重拾新生,進而為自己開拓另一個精彩、亮麗的新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