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顧問團新春團拜餐會暨新舊任團長交接

調整字型大小

108年顧問團新春團拜餐會暨新舊任團長交接

撰文:亭予

  108年顧問團新春團拜餐會暨新舊任團長交接典禮,於3月17日(星期日)假「脊新家園」舉行。當天除了興建主委楊淑卿、歷屆團長施寶鳳黃育寬趙于鳳、副團長謝銓育及顧問們踴躍出席外,包括縣長王惠美、社會處長王蘭心、前社會處長陳治明、身心障礙福利科長林莉華、員林市長游振雄、埔心鄉長張乘瑜、溪州鄉長江淑芬、立法委員陳素月洪宗熠、埔心鄉民代表詹秀貞、國際獅子會國際理事張瑞泰、彰化縣全方位文化運動交流推廣協會理事長洪燕鈴及總幹事吳恭讓、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主任委員陳杉銘、埔心國中校長王甘草等單位及眾多貴賓都前來祝賀。

  典禮中進行新舊任團長交接,新任第五屆團長楊子文將從第四屆團長趙于鳳的手中接下彰脊顧問團之重責大任,新任團長表示將以幫助脊髓損傷者家庭為首要目標,並配合協會第二專長課程與各項活動之辦理,來協助籌募各項活動經費與物資,帶領顧問團關懷脊髓損傷者家庭,期望脊損會員在顧問團的關懷與協助之下,能學得一技之長,以透過活動參與重新和社會接軌,增加傷友自信心,圓轉傷後之人生。

  交接典禮中各界人士讚許趙于鳳團長,肯定其任內的勞心勞力,為身障朋友爭取諸多福利,並致贈賀禮予新任楊子文團長,大家為新任團長慶賀並期許在團長的帶領之下,必定能號召更多善心人士持續關心脊髓損傷者與家庭,期待受惠更多脊髓損傷者,鼓勵更多身心障礙者走出陰霾迎接新的人生挑戰。

  自顧問團成立以來,一直是脊髓損傷者與家庭最有力的後盾,不論承辦的各大活動,舉辦的各項課程,都因為有顧問團的協助而順利進行。其中楊奕強顧問所經營的「飛絡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更連續二年捐贈本會會務基金,讓協會更有力量去照顧更多傷友。有了顧問們凝聚愛心一同向善,幸福便時刻縈繞在身邊,而顧問團就是會員們幸福能量的源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