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度彰脊員工暨復康司機尾牙宴

調整字型大小
111年度彰脊員工暨復康司機尾牙宴

撰文:怡純

  又值歲末年終之際,在這感恩的季節裡,協會於111年12月31日(星期六)假員林客家本色舉辦「彰脊員工暨復康司機尾牙宴」。為了感謝彰脊員工們過去一整年來的付出與努力,不論是各項活動舉辦、第二專長課程辦理、會員各項需求的服務…等,總能看到同事們辛勤的身影。還有彰化北區復康巴士司機大哥們,每位駕駛員工作態度都非常認真,抱持著負責的服務精神,深受乘客的肯定!無論是颳風下雨日或是艷陽高照的大熱天中,都是秉持服務至上的態度,有你們的默默付出讓復康巴士成為身障者最貼心的伙伴。

  尾牙宴活動當天,現場熱鬧非凡,歡樂聲綿延不絕。感謝社會處長王蘭心、立法委員陳素月、縣議員李成濟陳杉銘顧問、劉語蓁顧問、許增鏞顧問、廖學縣顧問、陳美華顧問、江清郎顧問、蔡彩碧顧問等諸多前來共襄盛舉,並致詞給予勉勵。員工們也難得齊聚一堂開心用餐,還有精彩刺激的摸彩抽獎活動,讓活動更加圓滿順利。

  最後要感謝江信行執行長這些年來為協會費盡心思,勞心勞力,協會的會務工作才得以持續向前推動,還有同事們的努力與付出,使協會成為脊髓損傷者的精神後盾;更要感謝楊淑卿主委、謝銓育團長和顧問團的支持與鼓勵,化為協會持續成長茁壯的動力,讓協會不斷成長茁壯,讓更多的愛心持續傳遞著,溫情滿懷讓人無限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