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第二專長培訓班~脊髓損傷者電腦繪圖設計培訓班計畫開課

調整字型大小
111年第二專長培訓班~脊髓損傷者電腦繪圖設計培訓班計畫開課
撰文:麗萍
 
  脊髓損傷後導致肢體癱瘓,終身須倚賴輪椅代步,使會員在求職上也非常受限,本會為培養會員第二專長課程訓練,增加傷友的就業技能,於4月1日(星期五)開辦111年電腦繪圖設計培訓班,教導在國內外產業皆大量使用的AutoCAD電腦繪圖設計軟體,對於脊髓傷友再回歸職場發展上,有很大的助益。
 
  開課典禮中邀請「振揚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陳有財顧問及陳秀美顧問伉儷參加,在致詞中勉勵電腦班學員,人生旅程上不一定平順,但只要有心學習就是希望的開始,鼓勵電腦班學員用心學習AutoCAD電腦繪圖,並能順利考取原廠專業證照,為未來轉入職場做準備,有機會重新回歸職場,能自力更生,創造不同的人生旅程。
 
  本年度聘請張繼宗老師擔任講師,張老師長年在巨匠電腦及勞動部職訓局擔任專任講師,有豐富的教學經驗,指導學員習得專業繪圖技巧,希望考取AutoCAD專業電腦證照,增加職場的謀生技能,讓會員有更多就業機會。
 
  執行長江信行表示,感謝「明怡基金會、振揚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鹿港電器股份有限公司及彰脊顧問團」贊助111年電腦班課程經費,讓電腦班學員感受到各界善心人士的愛心與關懷,希望在學習的過程中,努力並用心學習專業的繪圖技巧,以考取「AutoCAD專業證照」為目標,學成後能夠積極轉入職場工作,增加家庭經濟收入,圓轉傷後的人生。

以下為活動花絮: